免費線上國外大學課程  

Coursera免費線上國外大學課程、幫你完成你的夢想!

 

   *class.coursera.org*

  如果你想不花錢出國留學,這裡有超過一百間國外大學及教育機構跟Coursera合作提供一般免費線上英文課程和需付費的專業課程,如果你純粹想要體驗一下全英文上課的環境,這裡的免費資源很足夠滿足你的大部份需求!當然你會懷疑即然是"免費"的那麼品質如何?根據最新的商週報導"一個非洲青年用YouTube學會英文還上網讀完史丹佛企管課程"他就是利用"Coursera"的方式,而完成學業!

 想看其它英文教學影片: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Coursera的註冊方式非常友善,使用中文介面幫助你快速註冊!

coursera    

 

在Coursera你可以選擇你有興趣的科目上課

 

coursera6      

 

Coursera非常有系統的課程安排,就跟一般大學沒有二樣

coursera3  

 

 

在Coursera上課的時候,英文聽力不太夠力不用擔心,你可以直接切換到英文字幕

coursera4  

 

當然在Coursera你也可以切換到你熟悉的語言

coursera5  

 

最重要的上完課程,還可以領到上課證明!!一般在求職應徵上多少都有幫助!
Coursera提供學習證明書、簽名認證與專項課程證書、而且最重要的,Coursera還有一項非常有意義的行動,就是申請"獎學輔助金"可以幫助全世界經濟狀況有問題的同學!!

這麼對學習英文有幫助的免費網站不用等了快去註冊吧!!

參考資料

https://www.coursera.org/
http://help.coursera.org/
http://blog.coursera.org/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

 

 

延伸關鍵字:

 要如何背單字的方法 、免費英文聊天室學英文快速矯正英文發音、-常聽到的簡單英文歌

arrow
arrow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