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 by Patek Philippe, 1933.

 (picture from greyherbert )

2477958838_50a3b6bced_z  

 

The $17 Million Pocket Watch...

沒有錯它就是價值17個百萬美元,約台幣5億多元的超級懷錶,由24種不同的複雜設計方式而成(24 horological complications)!今年此支超級錶王(a watch the most valuable in the world)終於要在蘇富比拍賣會(Sotheby’s sold)重現江湖,不知道台灣最有錢的人能不能買下這隻懷錶收藏!

 

原文參考:www.forbes.com

 

P.S 簡單學英文的方法,就是多看一些你有興趣的文章,這樣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

 

 

延伸關鍵字:

 

 台灣最有錢的人和世界首富要如何背單字的方法 、免費英文聊天室學英文快速矯正英文發音、-常聽到的簡單英文歌

 

arrow
arrow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