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用英文

Blog 徵求!「英文客座文章(Guest Post)」有緣人

 

為什麼要徵求英文客座文章:本Blog管理人員身兼數職,難以兼顧,且能力有限,希望可以因此徵到一齊學習英文、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並提供您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1.徵求你的英文學習好方法或者是英文相關好文章.

2.不限英文主題 、不限字數、不限創意、有圖尤佳. (授權文章範例123)

3.投稿方法:將寫好的英文相關文章來信即可.
   投稿專用EMAIL:davytw@pchome.com.tw

4.凡經錄用文章者,即可免費刊登在本常用英文Blog網站.並會特別將文章Hightlight給全站的讀者.

5.因為經費有限,我沒有辦法提供獎金,但只要你的文章不限時間達到相關人氣值,我將提供100元7-11禮券做為獎勵(一篇文章僅提供申請乙次為限 SOrry...).

Pixnet人氣 相關獎勵
1500以上 7-11禮券乙張
3000以上 7-11禮二張
5000以上 7-11禮三張

正常點閱方法計算、並以PIXNET人氣計算+Google Analytics資料為主 X 禁刷量

 
投稿文章範例: 免費英文聊天室學英文 常用英文線上字典 快速矯正英文發音

6.文章只要不要違法或抄襲或來亂的一律採用.

7.徵求時間無限期.

8.如何拿到7-11禮券? 一律郵寄. 

9.英文文章版權為您所有,您隨時可以來信要求刪除,各文章您也可以屬名版權所有,沒有問題!

10.投稿優點:快速提升你個人英文文章或者網站知名度、加上免費7-11禮卷可以拿!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部落格人氣指數:

hotrank  

  

 

常用英文Blog 平均每月有2 ~3萬絕對不重複訪客,每月平均總瀏覽流量超過 萬。目標族群定位為"初階、中級英文程度學習者".

本Blog文章優勢:

1.Google關鍵字搜索排名第一:"常用英文" "常用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 "常用旅遊英文" "英文Blog" 等不勝枚舉.

2.平日一千以上不重複瀏覽人次

blogrank    

3.PIXNET部落格排行:職場甘苦 第 30~35

4.博勢力百大教學網誌第一名

教學排行第一名  

4.另外Blog管理人員會幫您的英文優質好文章,製做免費廣告Banner如下:

5.免費將您的文章SEO優化,快速達到人氣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