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學英文也可以很輕鬆呢?

其實我身邊有許多英文超強的人,常覺得他們怎麼這麼厲害,除了常用英文才不會忘記外,到底是怎麼學的呢?

其中一位英文高手同學的建議是,多看英文新聞,但是只看標題就好?

我在想這又是那一招,這也可以嗎?

她說於其記一些不常用的英文,不如看一些最近時事,或者你有感興趣的英文新聞標題

譬如:這幾日很火紅的台北市長柯P,因為英國交通部長贈錶,而被BBC新聞報導的事
http://www.bbc.com/news/world-asia-30994307 新聞連結

A UK government minister has apologised for giving a watch to the mayor of Taiwan's capital city, Taipei, without realising such gifts are taboo.

單字查詢參考:Government minister (政府長官) Mayor of Taiwan's Capital City(台灣首都市長 )、Taboo (禁忌)

她說這個標題花個1分鐘看一下,馬上就可以認得很多單字了,如果碰到不認識的單字再去查一下,因為一般的英文新聞標題都是用很簡單且常用時事英文單字,每天找個幾則新聞標題在上班偷懶或者學校下課的時候看一眼,這比記一些煩躁無味的英文課本單字好用多了

我想這對想學英文,又想偷懶的同學來說,真是不錯的一招!趕快學起來放!!

 

補充一下新聞內容,看一下名人說抱歉的時候英文怎麼說:

"I'm sorry. We learn something new each day," Transport Minister Baroness Kramer said in a statement.

"I had no idea a gift like this could be seen as anything other than positive. In the UK a watch is precious - because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ime."

 

想看更多常用英文單字: 請到 - 常用英文Blog

 延伸關鍵字:

   常用的英文讚美語常用的10句英文道歉語、、常用的35句英文道歉語常用的英文郵件用語常用的10句英文問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