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機關:臺北市立圖書館
  • 發布科室:臺北市立圖書館
  • 發布日期:2015-7-16

暑假煩惱沒處去嗎?還是您想要好好充電卻不知如何開始嗎?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今夏特別與英國文化協會IETL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合作,於104年8月2日、23日、9月6日及13日,辦理「English Practice@東湖-IETLS雅思學習團」系列活動,共計4場英語聽說讀寫練習,讓您有機會來場全方位的英語學習。邀請豐富教學經驗老師專業的解說及帶領,實際體驗口說、閱讀、聽力及寫作練習,讓您杜絕英語恐慌症。

根據「2014全球英語能力指標報告」顯示,臺灣英語能力排名第30屬中等程度。在亞洲整體方面,除了新加坡外,其他地區進步幅度不大。為了促進大家學習英語興趣,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特別在暑假規劃4場英語學習講座,8/2(日)「寫作練習Writing Practice」、8/23(日) 「聽力練習Listening Practice」、9/6「口說練習Speaking Practice」、9/13(日) 「閱讀練習Reading Practice」。邀請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帶領您更有系統及效率的學習,突破英語學習瓶頸。

本活動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市圖首頁>市圖資訊>活動線上報名系統),詳情可上北市圖網站查詢(www.tpml.edu.tw)。洽詢電話(02-26323378)東湖分館。

報名活動網址:http://www.tpml.edu.tw/ct.asp?xItem=110744633&ctNode=66469&mp=10402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