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提供者: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菲律賓學英文?一個適合短期衝刺的學習好方法!

最近常常聽大家提到,如果想出國學好英語,除了到歐美遊學外,菲律賓遊學是個好選擇。到底菲律賓遊學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能夠吸引大家趨之若鶩前往學英文呢?幫大家整理如下:

理由一:相對便宜親民的費用

菲律賓遊學的生活費用,平均一個月花費需要4萬,而依據所選在地區的不同,價格也有所不同),但是其費用包含基本的學雜費、宿舍費、餐費、清潔費、校內設備使用等,相對於歐、美、加、澳的遊學費用來說,真的便宜不少。

理由二: 一對一的教學體制

相較於歐美的語言學校,由於歐美的人力資本較貴,多數都是採取小班制的授課方式,然而菲律賓學英文則採取不同的作法,相較於一般的歐美語言學校,這裡的採取的是較為特別關照的一對一教學,主要是配合學生需求進行課程上的調整與設計,對於許多學生來說,這是讓他們自由調配、掌握近度的絕佳做法。

舉個實例來說,如果你想成為一位說著一口流利的美麗空服員,你可以真的航空考試累相關的英文,又或是你可針對你的口說與老師討論課程上的安排與協助,老師可以協助你準備教材,又或是你可以主動找尋資料與老師討論,彈性程度非常高,因此適合許多人需要彈性教學的朋友。

菲律學英文魅力三:學宿合一的管理

菲律賓語言學校,多數都是直接採取強制住宿的方法,上課與住宿都是在同一個校園環境,因此學生的幾鐘與專注度較高,較能專心在自己的英文能力培養,同時學生也不必擔心打掃等等的相關議題,是個專心學習的好場所。

但相較於歐美的語言學校,學生大多是採取寄宿家庭的方式,而自由度較高,上課、住宿、交通等等的開銷金額較高,而少數自制力較差的朋友,可能就會因為犯懶而常常翹課了!

那菲律賓學遊學課程又有什麼特色嗎?

菲律賓的學習有幾種有趣的特色,一種為斯巴達式的軍隊是學習方式,一種是半斯巴達式的學習方式,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這兩種不同的學習型態:

A.半斯巴達課程介紹

上課時數:一天約莫8-7小時不定,有的更少。

自由時間:約莫4-6小時

適合族群:英文基底不好的朋友。

B.斯巴達課程介紹

上課時數:一天約莫10小時

自由時間:約莫4小時以下

適合族群:英文基礎較好的朋友。

那我在台灣學英文不行嗎?

當然不是不行,其實菲律賓學英文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菲律賓的密集式學習,對于那些短期有英語龐大需求進步者有較大的用處,密集式的訓練有助於斷其達成目標,根據研究,一個人若要把英文學好,至少要學習超過10000小時,而這樣瘋狂的目標又該如何達成呢?

這就是菲律賓密集英文的強項所在平均一週就達到40-50小時的全英語課程,且既使下了課一就是只能使用英語的刻苦環境底下,你想不進步我想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難吧!因此對於有英語口說、英語需要快速突破的學員來說,這真的是最佳的一個選擇方法之一了!

(下圖參考資料:30雜誌:http://www.30.com.tw/article_content_31874.html)

部分文章來源:菲律賓遊學分享站-GoEdu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