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書邊閒事
https://shubianxianshi.com/

 

史上最全英語學習平台彙整 (1)

自學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網上的資源學習,不外乎就是透過國外新聞網站、手機APP、網上影音平台Youtube或是Ted Talk及線上英語字典,網上各種五花八門的英語學習平台,今天就幫各位整理幾個比較實用又全面的英語線上學習方式。


適合小朋友英語學習

KizClub
網站資源可以用來製作英文發音練習卡英語單字卡

StarFall 美國國家教評會推薦


澳洲口音聽力練習

Australia Plus 

ABC Radio Australia


美國口音聽力練習

美國之音 每天提供30分鐘聽力練習,語速較慢。


英國口音聽力練習

BBC Learning English  這就不用說了吧,英國口音必備專業學英文平台。


國外新聞網站

BBC News

CNN

經濟學人  (有助於商務英語學習)

The New York Times

The Age (墨爾本報紙)

MailOnline


線上英語字典 (英英字典)

Cambridge Dictionaries Online
Collins Dictionaries
Oxford Learner’s Dictionaries(適合初學者)
Free Dictionary
Thesaurus(同義詞辭典)  平時你想不到其他同義詞的時候就先輸入一個詞,比如說cold想不到其他的詞,在網頁輸入會顯示出freezing 也就是cold的同義詞。

Online OXFORD Collocation Dictionary of English (搭配詞辭典)這邊再介紹一個寫英文作文超級好用的工具,比如說你想不到要用什麼形容詞形容雨下很大,你就輸入rain然後往adj.找,就會找到pouring, heavy等等。 這工具的功能不僅限於形容詞,各種詞的搭配用法都有,目的就是要讓你寫出來的英文更像母語人士所說的英文。 最後兩個工具搭配服用,寫作文必備!


英語學習部落格

Jessie’s 潔西家

米小鹹 英語自學有玩沒完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 Blog


Facebook 英語學習粉絲專頁

English is Fun

American English at State

看BBC學英文


台灣時事英語雜誌

Taiwan Today

天下雜誌(英語版


Youtube 頻道

Learn English with EnglishClass101.com

Stopkiddinstudio (不要鬧工作室)這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是一群外國人組成,透過他們的角度來看台灣大小事

英語學習App

這邊我會稍微多提供幾個英文學習的app畢竟大家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用手機。

TuneIn Radio 適合托福(TOFEL)、雅思(IELTS)。這個App的好處是,他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廣播電台的App,有不同的類別,像是本地、音樂、新聞或運動等等,也有台灣的ICRT(雖然現在廣告有點多),在聽英文的同時也可以同時開啟其他程式使用。(推薦)

TEDict-這個app可讓你使用TED的演講內容進行英文聽寫練習,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影片下載下來,這個app會把每個人的演講切成一句話一句話,他說完你聽然後打出來,或者是也有另外一個功能是讓你重組句字。聽寫才是一種確認是否能聽懂英語的有效方法,所以無論如何務必試看看。(大推)

官方版TED app (IOS載點)(Android載點) 這是TED設計發行的官方app,具有中文或英文操作界面,你可選一些你最有興趣的演講主題開始線上學習。


背單字app

English4Formosa (E4f)-字根字首字典 (適合托福、GRE)(IOS載點)(Android載點)

Quizlet (遊戲化背單字)

IELTS Word Power-由英國文化協會所開發的一款應用程式,以協助考生豐富他們的英語詞彙。

 
IELTS Flashcard-雅思(IELTS)背單詞,它包含 2,000 個預先製作的單字卡、幻燈片、測驗,並可以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單字卡,使 IELTS 學習更快更有效率。

 

單字王 V2 (Android/iOS) -適合多益(TOEIC)、托福(TOFEL)、雅思(IELTS)、全民英檢中高級(GEPT)

本文作者
書邊閒事
https://shubianxian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