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bsolutely positive 我真的很確定!

I’m absolutely positive 我真的很確定!  

當有人問你 -  Are you sure you know how to get there?   你真的確定如何到那裡嗎?

你就可以回答 - I’m absolutely positive 我真的很確定!

當有人問你-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hange ? 你真的要改變嗎?

你就可以回答 - I’m absolutely positive 我真的很確定!

所以當有人問你問題而且是你百分百確定的情況! 你就可以回答 I’m absolutely positive !

我很確定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  I'm absolutely positive you will love this as much as I do! 

其它還有 

 

I am pretty sure! 我很肯定!
I'm quite sure! 我很確定!

 

想看更多英文: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常用英文APP下載: 請到 - 常用英文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