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亞馬遜雨林  

近期因為大火吞噬地球之肺亞馬遜造成了大火延燒不斷,各大全球知名媒體關於此報導的消息

The Amazon is burning because the world eats so much meat by CNN

Amazon fires: Record number burning in Brazil rainforest - space agency by BCC

The Amazon in Brazil is on fire - how bad is it? - BBC News

雖然我們在遙遠的台灣並不能幫助到非常遠的亞馬遜森林,但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舉動來幫助地球。

所以對我們學習英文的同學們來說,正是可以學以致用的時候,開始使用Ecosia來搜查你想知道的英文關鍵字連結,這個小小動作可以幫助地球。

Ecosia是一個網頁搜尋引擎,他們將至少80%的剩餘所得公益捐獻,目前正關注植樹。 Ecosia支援全財務透明。 Ecosia由B-labs認證為公益企業,B-labs稱「搜尋引擎自2009年12月成立以來,將80%的廣告收入捐出,籌資超過1.5百萬美元用了保護雨林」。 維基百科

Save The Earth! Use Ecosia: The Search Engine That Plants Trees When You Surf The Web

希望常用英文Blog也可以對地球有小小的幫助.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想看更多英文: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