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的英文廣播      

 

聽英文廣播學英文 」

台灣ICRT雖然不錯,但是廣播中的廣告還是中文居多,而且現在有APP「Tunein」跟聽廣播學英文APP可以隨時用手機聽全世界的廣播,所以來換換口味聽一下國外的當地英文廣播,在國外英文廣播節目中,常會討論不同的當地話題,當然你的英文聽力程度要夠才可以,目前先推薦幾個我個人覺得還滿生活化的頻道給大家參考,以後會陸續增加。(大多數的網站只要在官網點 Listen Live 即可收聽)

 APP下載網址-點這裡 Or Qrcode 直接下載

 

(以下廣播連結會隨時間變動消失. 最新更新2022.8.14)

77WABC   : 美國很受歡迎的New York新聞談話性電台頻道,小提示: 按上方啓動即可聽 。

 

WCBS880 :美國新聞廣播、WCBS 880 AM New York News。

KFIAM640 : 美國西岸洛磯山生活新聞,可惜台灣有時候聽不到只能到官網聽重播。

WBEZ91.5 : 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生活廣播有談話,也有音樂欣賞。

Hawaii Public Radio :夏威夷公共廣播,以播放、古典音樂、當地新聞、國際要聞談論為主,可以很輕鬆聽的英文廣播電台。

BBC Radio4extra : 英國BBC旗下的廣播頻道,但不是我們印象中的新聞廣播頻道,裡面的廣播節目,包括很多談話性的主題如:戲劇、喜劇、兒童話題等等,滿推薦的因為有很多有趣的話題。

Heart 96.4 :英國音樂調頻廣播,有點像台灣的中廣或者Kiss Radio,因為有區域限制,在網路收聽時,要輸入當地的POSTCODE:如AB101AA之類的才能聽到,如果純粹想輕鬆聽英文歌,我個人滿喜歡的,因為播的歌曲大多是流行歌。

Beatles-A-Rama:獨立廣播電台 24小時撥放披頭四的歌曲,若你想聽披頭四的歌學英文,我想沒有比這個頻道更好的了!!

www.npr.org:美國公共廣播電台(這裡提供美式英文擴播MP3單檔下載,是模仿學習美式英文及練習聽力的廣播網站)

funkidslive.com:UK英國 適合小朋友聽的廣播電台!

 

或者你也可以參考我們自製的免費英文學習APP

聽廣播學英文聽廣播學英文  

 

======================================================
初級廣播頻道:選的廣播都是屬於宗教、正面的廣播節目、通常這類的廣播用英文重複性較高話題較簡單,都是用一些比較正面的英文單字。

中級廣播頻道:大多是當地的公共廣播話題會含蓋當地新聞、文化、音樂。

高級廣播頻道:會像跟聽國內的流行音樂頻道一樣話題比較雜、包含 娛樂、談話性節目、新聞、各類話題等。

其它類:只播放音樂、讓同學在學習英文聽力外可以休息一下。

======================================================

  Android 下載位置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nglish.radio

 想看更多學習英文推薦: 請到 - 常用英文Blog

 

常聽的日文廣播頻道

 

 

延伸關鍵字:

 學習英文的正確步驟適合學習英文的卡通/動畫片英文書籍常聽簡單英文歌國小畢業必需學會的300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