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耍我 不要找我麻煩 不要製造我的困擾的英文怎說?

 


Jerk someone around

常在黑幫電影裡聽到類似的口語『Don't jerking me around!』Jerk當動詞有『快速擺動或拉把』的意思,名詞可以形容一個人是『混球、混蛋』
所以Jerk around就是到處亂搞、或者浪費時間的意思

Stop jerking me around and give me my money back. 不要耍我 把我的錢還我.

 

 

想看更多常用英文單字: 請到 - 常用英文Blog

 延伸關鍵字:

 

  常用的英文讚美語常用的10句英文道歉語、、常用的35句英文道歉語常用的英文郵件用語常用的10句英文問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