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學習APP英文學習APPAndroid APP下載學習英文APP 、聽廣播學英文!

 

 

在台灣雖然很多不錯的英文廣播,但廣播中的廣告還是中文居多,且現在隨時都可以用手機聽全世界的廣播,可以換口味聽一下國外的當地英文廣播!!

聽廣播學英文聽廣播學英文  

在台灣雖然很多不錯的英文廣播,但廣播中的廣告還是中文居多,且現在隨時都可以用手機聽全世界的廣播,可以換口味聽一下國外的當地英文廣播,在廣播節目中,常會討論不同的當地話題,當然你的英文聽力程度要夠才可以理解,所以為了讓同學們可以理解,特別挑選談話性含量較高的廣播節目並且分級讓同學可以自由選擇練習英文聽力。
初級廣播頻道:選的廣播都是屬於宗教、正面的廣播節目、通常這類的廣播用英文重複性較高話題較簡單,都是用一些比較正面的英文單字。

======================================================
中級廣播頻道:大多是當地的公共廣播話題會含蓋當地新聞、文化、音樂。
高級廣播頻道:會像跟聽國內的流行音樂頻道一樣話題比較雜、包含 娛樂、談話性節目、新聞、各類話題等。
其它類:只播放音樂、讓同學在學習英文聽力外可以休息一下。
======================================================

 

聽廣播學英文  

Android 下載位置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nglish.radio

 

聽廣播學英文

 

===================
常用英文免費學習APP系列
國小畢業必學的300單字 https://goo.gl/6J6tdd
英文常用句300句 https://goo.gl/sQgKJP
出國必備 旅遊英文APP 
https://goo.gl/mqq6YP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http://davytw.pixnet.net/

 

APP製作團隊- 東大資訊工作室

如果你覺得常用英文300句不符合您的學習需求,您想要客製化任何英文學習APP,也可以跟APP製作團隊連繫,連絡方式:Mail: Kdavy.art@gmail.com

 

 

想下載更多學習英文APP: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arrow
arrow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