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英文怎麼說- 「Mouse / Rat ?」 天竺鼠英文松鼠英文打地鼠英文

 

老鼠的英文怎麼說- 「Mouse / Rat ?」  

The Difference Between Rats and Mice? 

2020快到農曆新年了(Lunar New Year),今年輪到12生肖中的鼠年,在台灣我們每次聽到老鼠的英文,第一反應就是「Mouse」,不管是小時候大家都受迪士尼或伊索寓言的影響,(Mickey Mouse /  The Lion and the Mouse)或者是每天在家裡電腦滑鼠點太多的原因,那事實上老鼠的英文在老外的說法裡應該怎麼說呢?常用英文 Mouse 指的是比較可愛的小老鼠,常見到的就是House mouse,而比較中大型較不可愛的老鼠,在老外眼中常稱為Rat,但不管Mice 或 Rats 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愛! 新年將至,在這裡常用英文Blog還是祝大家鼠年快樂  鼠一鼠二  心有所鼠 Happy Mouse New year!

 

老鼠的英文怎麼說

@的英文唸作 At
Mouse 指的是小老鼠
Rat 指的是黑色大老鼠
Little Mice 就是一群老鼠 (老鼠英文Mouse複數 Mice )
Mickey Mouse 米奇老鼠
Jerry Mouse 傑利鼠
Guinea pig 天竺鼠 (及尼亞豬)
Don't be a guinea pig (不要變成白老鼠 常用英文俚語)
Squirrel 松鼠
Whack-a-Mole 打地鼠
Chipmunk-花栗鼠
奇奇與蒂蒂(英語:Chip 'n' Dale)

其它英文

12生肖 12 Chinese zodiac
伊索寓言 Aesop's Fables
迪士尼 Disney

 

想學更多常用英文單字: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延伸關鍵字:

 要如何背單字的方法 、免費英文聊天室學英文快速矯正英文發音、-常聽到的簡單英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