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是誰裴洛西的英文裴洛西訪台時事學英文

 

裴洛西訪台  

裴洛西的英文名字怎麼說? - Nancy Patricia Pelosi(英文名字發音)
裴洛西的日文名字怎麼說?   ナンシー・パトリシア・ペロシ(日文發音)

今日最熱門的台灣網路搜索的關鍵字是"Pelosi"中文翻譯是"裴洛西",根據CNN的新聞報導標題"Pelosi expected to visit Taiwan, Taiwanese and US officials say",影響了兩岸之間的敏感神經(TAIWAN , CHINA)我們可以看看Pelosi到底是誰 根據維基百科的撰寫如下:

南西·帕泰瑞夏·佩洛西(英語:Nancy Patricia Pelosi,本姓達歷山德羅[英語:D'Alessandro];1940年3月26日-)是一名美國政治家,2007至2011年以及2019年至今擔任美國眾議院議長。

FROM WIKI 

 

CNN報導"visit Taiwan as part of her tour of Asia" 裴洛西來台灣只是的她的亞洲行的一部份而已,並沒有太大的即有意義的參訪, "It is unclear when exactly Pelosi will land in Taipei"而且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到達台北,而中國一如即往的發了一篇威脅性十足的警語"We would like to tell the US once again that China is standing by, and the Chines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will never sit idly by. China will take resolute responses and strong countermeasures to defend its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

Liberation Army=中國人民解放軍
Countermeasures= (採取行動、對策)
Sovereignty=主權
Territorial integrity = 領土完整

直接翻譯就是說"我們想再次告訴美方,中國站在一旁,中國人民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中方將採取堅決回應和有力反制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筆者想世界的和平總是會在政治人物的操弄下,帶給大家更多恐懼與擔心,對於小朋友來說,若大人的世界可以用權力抗爭,那麼和平二個字又如何可以實現。

"World peace";"World peace";"World peace"

有緣來到常用英文Blog,記得不要只是看看文章複製貼上喔,在看完職場英文後,如果你現在的程度是連1000個基本單字或者小學基本三百個英文單字,練習起來都感覺很吃力,建議你平常先聽一些"簡單英文單字的歌曲"開始學習,或者是看一些基礎的英文單字繪本和有趣的項目,這樣子至少一開始背英文句子才不會無聊(如:看喜歡的美劇或者看看一些適合學習英文的卡通/動畫片英文書籍)千萬不要勉強背一些出現機率不高的單字或者深硬的文章,學英文最好還是有系統化的去學習一步一步來效果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