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郵件英文怎麼說垃圾郵件英文怎麼說垃圾郵件英文封鎖郵件英文

 

 封鎖跟垃圾郵件的英文怎麼說?  

 

封鎖跟垃圾郵件的英文怎麼說? Block this email address

 

 有時候我們常常會在email信箱收到莫名的廣告信件,也不知道廠商是從甚麼管道獲得信箱帳號,這時候我們可以善用google信箱「BLOCK」封鎖的功能,往後系統自動會把封鎖的帳號寄來的郵件標示為垃圾郵件「Spam」喔~

 1937年7月5日,美國罐頭肉製造商Jay Hormel發佈以其名字命名的「Hormel Spiced Ham(荷美爾香料火腿)」,後來透過命名比賽改名為 SPAM(Shoulder of Pork and Ham,有添加香料(Spices)的豬肉火腿罐頭。

 那為何 「SPAM」演變成垃圾郵件呢?有一說法是源於一部英國喜劇團(Monty Python)曾在一齣諷刺劇「spam-loving vikings(愛吃肉罐頭的維京人),劇中有對夫妻去餐廳用餐,妻子不想吃SPAM罐頭,可是在餐廳裏有一大群人,

高聲地唱訟讚美「SPAM」稱頌肉罐頭的美味多達一百廿次,讓其他的用餐客人無可奈何。從此 SPAM就成為「重複、毫無益處、喧賓奪主、令人厭煩郵件」的代名詞。就像當年經濟蕭條,人們買不起鮮肉,而吃的SPAM 肉罐頭一樣,沒有營養成分。

   

Email常用功能的英文

收件匣 Inbox

寄件備份 Sent

草稿 Drafts

垃圾郵件 Spam

垃圾桶 Trash

回覆 Reply

轉寄 Forward

封鎖 Block

回報為垃圾郵件Report spam

回報為詐騙郵件 Report Phishing

翻譯郵件 Translate message

下載郵件 Download message

 

 

資料來源: wiki、趨勢科技官網

 

 

有緣來到常用英文Blog,記得不要只是看看文章複製貼上,在看完職場英文後,如果你現在的程度是連1000個基本單字或者小學基本三百個英文單字,練習起來都感覺很吃力,建議你平常先聽一些"簡單英文單字的歌曲"開始學習,或者是看一些基礎的英文單字繪本和有趣的項目,這樣子至少一開始背英文句子才不會無聊(如:看喜歡的美劇或者看看一些適合學習英文的卡通/動畫片英文書籍)千萬不要勉強背一些出現機率不高的單字或者深硬的文章,學英文最好還是有系統化的去學習一步一步來效果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