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官 或者BLOG的網友 大家好! 如果你點進這個"BLOG版權聲明標題" 表示你對於本BLOG所應用的圖文、各項資料、影片的版權使用,有進一步想更深入了解或者您欲想請本BLOG刪除各項所屬資料:

 

在此本BLOG特公開聲明:

1.本BLOG的英文資料來源,在應用各項有版權資料之前,BLOG管理者都會先寄信通知詢問原創或者所屬公司負責人員,並洽詢如何應用各素材版權等注意事項,所以除非有不可抗力因素如:該版權擁有公司已倒閉或原創佚名情況外。

2.本BLOG各項撰寫資料均依"著作權法第52條規定,以「合理引用」的方式來處理"決不轉錄或修改販售作為商業用途,並且大部份引用圖文皆遵守創用CC授權方式「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以及「相同方式分享」四個要素.

3.倘若在上面兩點著作公開聲明下,未儘相關版權事宜,在於您不願公開相關資訊或者有違害到貴公司或原作者權利,請速通知本BLOG管理人員,本BLOG會馬上刪除各項所屬資料。

4.基於本BLOG尊重原創授權及各項網路應用資料原則下,各條款表示您也不能在不聯繫本BLOG管理人員的情況下,做出任何有違反相關著作權法的各項相關事宜如:再次將本BLOG各項資料轉作任何商業用途等事項。

5.本Blog專用聯繫EMAIL:davytw@pchome.com.tw

 

本BLOG獲各方授權證明公開展示如下:

Mormon  

ELF  

pocketfilems  Lucy  

UIP  

但凡事均有不盡完美之處,以上若有任何關於版權或者需本Blog處理的各項相關問題,都可以立即與管理者聯繫.

請利用底下立即留言聯繫方式,我會很快跟您聯繫!

 Use of content for any purpose commercial and non-commercial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consent.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