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豐群日文翻譯工作室  

感冒英文句  

最近身體不適 常咳嗽中帶有痰 除了生病常用的英文 查了一下,這狀況要去看醫生的時候怎麼用英文描述呢?

 

常用痰的英文單字是:


Phlegm - a thick substance in your nose and throat that is produced when you have a cold

Sputum - liquid from the passages in your body that go to the lungs

Spittle - liquid produced in the mouth to keep the mouth wet and to help to prepare food to be digested

 

英文實用句

When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 I found small amount blood splits in the sputum - 當我早上起床,我發現痰中帶有點血絲

Regularly I have blood come out with sputum. 我最近常常有血痰的現象

I am having cough and cold these days and found some phlegm. 這些天我咳嗽和感冒,發現有些痰.

 

Blood in phlegm 痰中帶血
Cough up 咳嗽 

如果你人剛好在日本旅遊可以參考另一篇

實用日文—我生病了日文怎麼說 ~私は病気です

 

看病常用英文50句

 

想學更多英文句: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也可以參考: 生活常用英文100句

延伸關鍵字:

 學習英文的正確步驟適合學習英文的卡通/動畫片英文書籍常聽簡單英文歌國小畢業必需學會的300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