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 英文ETF英文解釋

英文全名Exchange Traded Funds,簡稱為「ETF」,台灣證券交易所定名為「指數股票型基金」,不過另一個中文名稱「交易所買賣基金」可能更貼近ETF的特性。

台灣目前的ETF交易逐漸出現熱潮,會不會變成未來的金融海嘯 Financial crisis ,ETF 英文的解釋 An exchange-traded fund (ETF) is a basket of securities that trade on an exchange, just like a stock. 就是讓你用少數的錢可以買到一個全方位的投資組合,藉以分散風險。

 

常用的股票市場、金融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面試50問句 

職場常用英文100句

常用的英文郵件用語 Email

常用英文書信開頭短語

 常用的英文讚美語 

常用的英文工作職稱50 

常用的股票市場、金融英文單字

 

想學更多常用英文單字: 請到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Blog

延伸關鍵字:

 要如何背單字的方法 、免費英文聊天室學英文快速矯正英文發音、-常聽到的簡單英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用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